小白葛格

吃饭账号,自己玩自己的,如果是磕的一样,麻烦疯狂评论我,如果不是,也请不要在我脸上骂谢谢。

 @Comicup魔都囧猫娘 卑微摊宣










#Cp25# #上海comicup魔都同人祭##恋与制作人# 摊宣终于出来了!_(___°π°œ)_




摊位号:Y16-18 摊位名:白白白




★会带小零食放桌上!需要随意拿即可!还会随机掉落小小惊喜!热情逛展的同时一定要记得吃东西哇!还有注意随身携带的东西等等★




P1超长长图摊宣!流量党慎点!排了好久的顺序发现还有东西没有加!就放后面几p了!




P2是还没有出摊位图的简易摊位点「摊位图更新后会进行替换的!」




来逛cp的恋与宝贝们注意了!




★★恋与专区是在Y11-Y20和N32-N60★★




P3是这次的一个小总结「关于无料领取/摊位活动的说明」扭扭乐的具体详情可以看cpp详情!




★★请各位太太们不要转  卖无料,不单单是我们自己的无料,还有其他老师的无料!我这里制作的无料就是为了和各位情敌分享以及吹爆画师用的!并不是dao 卖🐶赚钱的工具!每一位老师的无料都不容易!如果我们这次的不是你们喜欢的野男人,还请不要前来领取谢谢。也请不要h价购买任何无料谢谢!★★




P4-P6是漏放在长宣图里的[跪了]「我是傻子」




P7是画师@桃花榴火 只有杯垫作为无料派发,没有周边贩售



P8-9我我最爱的肉爷呜呜呜@肉爷_ 对于老师我只有尖叫[跪了][跪了][跪了]


Ps:最后的唠嗑。cpp真的很好使!喜欢的一定要用上cpp!一件摊宣是我这种老年人的福音呜呜呜!大家记得把要的点推荐,放心愿单加上心愿单!这样各位太太们也方便统计场贩数量!还可以离线导出心愿单的!对于我这种偷溜出去买太太周边的但是没有网的人!真的很好使!!![跪了][跪了][跪了]大家都辛苦了!还有6天!真的超级心疼cp的工作人员啊!加油以及注意身体!!!

评论

热度(9)